Sunday, May 3

MUSIC-MAN 王力宏大马演唱会2009




哇哇哇!!!我简直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字或词来形容力宏的演唱会。。。极棒,超棒,非常非常棒。虽然我坐的位置所看到的力宏只有手指关节那么大,不过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唱歌魅力。场外场内都非常 多人。Daniel李桀汉和郭晓薇作为这次演唱会的开场嘉宾。这演唱会最特别的是王力宏的动画短片。非常精彩。当王力宏一出场,粉丝们立刻疯狂的尖叫。中场的时候,王力宏分身成四个人,叫小王,小力,小宏,和王力宏。故事讲述他们四个人本来组成一个乐团。因为解散了,所以很伤心。终于在这个舞台上从新聚在一起唱歌。说真的他们四个真的非常相似。郭晓薇在王力宏回后台更衣时,出来站在观众席说王力宏为什么会选五月来大马开演唱会,因为要和我们一起庆祝生日。她还真的会说话。大马的力宏粉丝俱乐部HOManiacs在演唱会接近尾声送上巨大的信封给力宏。里面装着一片CD。CD里面有力宏粉丝纪录的祝贺语。嗨这次我可说上是损失残重,力宏的merchandise只买了手机吊饰。原本想买 “摇滚怎么了” 衣服,但是演唱会结束后,一大堆人又开始你推我撞争先恐后的购买力宏的产品。现在不得已需要叫我表妹帮我从singapore买。。。真后悔没有第一时间卖完所有的产品!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