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

天使行动


最上面的书是我照顾的雯慧送的,至于这个是照顾我的Irene老师送的


我真的被一位神秘人给玩弄了整整一个月。在参加了这个青年团,然后到这个天使行动,竟然被这位天使给搞得团团转。。。初时想到是她(Irene老师)但慢慢的觉得是诗韵,再过了一段时间觉得是Cecelia。。天知道兜了一个大圈后原来是Irene老师。。。当她宣布她照顾的人是我的时候我傻了一下。。。交换礼物时,真的哭笑不得。。虽然已经送了出去但回想起来还蛮搞笑,我送的超小份礼物竟然收到大份的回礼。。实在不好意思。。不过在这个我们长达一个多月的mission来说还蛮成功和有趣!!!

No comments: